校领导带队来威斯尼斯人wns2233m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问题整改中期检查

发布者:威斯尼斯人wns2233m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51

本网讯(通讯员:柯清华)为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问题整改工作31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付宏带领教务处处长戴化勇、副处长李正旺、曾菡、评建办工作人员李新煜、李阳雪到威斯尼斯人wns2233m开展评估问题整改中期检查。威斯尼斯人wns2233m副院长吕植成、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孙小军及两个学院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威斯尼斯人wns2233m副院长吕植成、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孙小军按照会议安排,逐一汇报了整改情况。他们详细阐述了本学院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问题整改过程中的举措、成效及遇到的挑战。汇报内容详实,不仅涉及了课程设置、教学方法的改进,还涵盖了学生评价、教学质量监控等多个方面。


教务处处长戴化勇对两个学院在整改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指出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戴处长强调,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培养优秀人才的重要途径,各学院要以此次中期检查为契机,深入剖析问题,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副校长付宏对两个学院在整改工作中所取得的进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付校长指出,整改工作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持续的努力和不断的完善。他要求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整改工作落地生根。

此次中期检查不仅展示了学院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问题整改工作中的积极态度和扎实成效,也为下一步工作的深入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将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