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相伴,助力同行——威斯尼斯人wns2233m举行2023年转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65

本网讯(通讯员:李心怡)202415日上午,威斯尼斯人wns2233m在知行楼328大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转入学生座谈会。软件工程系专任教师李祥,教学秘书柯清华,辅导员程小蝶、李国瑞、李心怡及40名转入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威斯尼斯人wns2233m党委副书记陈珊珊主持。

陈珊珊向成功转入威斯尼斯人wns2233m的学生表示祝贺,她鼓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树立新目标,确立新方向,继续保持向上向好的学习状态。

李祥为同学们讲解了专业基础课程的学习,在寒假期间将对同学们进行有针对性的专业课教学和辅导。

柯清华为转专业学生详细解读学分学时转换和课程认定等相关政策,并与现场学生互动答疑。

与会师生就转专业后未来学习生活规划、课程教学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交流。学院高度重视转专业学生的教育与培养,座谈会上,老师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给予了同学们方向性的指导。

会议结束后,有转专业同学表示:“学院组织本次转入学生座谈会,有助于我们尽快融入新环境,了解学院的相关情况,为我们在未来学业、生活上指引了方向。”

图为座谈会现场合影